close
3/8號
一個好日子
是僑家姐姐美玲要訂婚的日子
早上
坐在化妝台那美美的妝伴我自己
身上穿的是上次大家去宜蘭玩
我在羅東夜市買的衣服
那我的頭髮
也用在羅東夜市買的夾子夾起來好了
忽然
啪一聲
斷了
是整個沒辦法黏起來的斷了
心痛
它很美我很喜歡說
重點是
我也沒用它幾次就被我弄壞了
然後想說拿上次去逛逢甲的項鍊來戴
回家要把他拿起來
卻被我扯斷了
哇勒
第一次戴耶
今天的破壞力也太強了吧
還好
這個還能補救
不然
就嘔了........
我...........
整個也太誇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