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想到處走走逛逛的


縱然當天下午有超好賺的外快


可是我還是決定跟我的好姐妹出去走走


不然我可能會先瘋了吧!


謝謝我的朋友


總在我最低潮的時候    陪在我身邊


讓我覺得不孤單


我會堅強的      我也不會再做讓你們失望的事了


想再跟你們說一次


有你們~~~~~~真的很好...



 




還記得我們以前說過


如果我們都嫁不出去


要合買一棟房間子     一起住在那養老嗎?


可是我們的僑家大姐已經結婚生子去了..... ~"~


僑家四姐...明年也要結婚了...


那我們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