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的凌晨3點嘴角帶著微笑的起床,準備5天的日本行囉!


第一天的行程


桃園機場-關西空港-北野異人館-神戶夢風帆纜車-布引藥草芬芳樂園-OKURA KOBE HOTEL


去坐的飛機竟然是大陸在飛國內線的小飛機,又遇上亂流,害我極度的不舒服,暈機了。到日本所花的第一筆錢,就是買了暈車藥。真是不好的感覺!


京阪神就是要一直走一直走,所以穿球鞋會比較舒服喔!覺得這次導遊安排的不是很好,到了景點讓我們停留的時間都很短,害我都很有壓力的在玩,沒有很放鬆的感覺!但也似乎是我平常日子過的太悠閒,生活步調比一般人慢一點的關係吧!我跟吳小曼永遠都是最後一個!可是我們雖然有擔擱,但我們都會小跑步的跟上,沒有擔誤到大家的時間喔!


這次的出遊,看到很多母女檔一起出遊,真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帶老媽一起出國走走,但我更希望可全家一起出遊,當然包括我們最可愛的小睿睿!這個的前提是必須先努力工作賺錢和用功學好英文了!這次跟的團,不管是老的少的,外語能力都超強的,且感覺他們的能力應該也都很強,瞬間覺得自己好像老土的王老五,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也讓我發現,真的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了!一比之下,真是相形見矬了,不過~~好險還沒很老,現在努力應該來的及吧!期許自己在新的一年,不要都只是發呆看電視了,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學點有用的東西,重點就是英文啦!學好一口流利的英文,講出來嚇死大家!哈~~~


晚上回到飯店位於20樓的房間,從整遍的窗戶看出去!是整個神戶港美美的夜景捏!晚上有美美的神戶港夜景相陪,一定有美夢的啦!結果隔天起來~~是惡夢啦!從台灣帶過去的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