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用msn和朋友討論我們最愛的許緯倫離開我們了!或許她是離我們那麼遠,是八竿子都勾不到邊的人,但她清新的氣質,是我喜歡他的原因。或許明天太陽一樣會升起,地球還是一樣的運轉,但世界上就是少了她,再也不會出現在我們身邊了!這樣的感覺讓我很害怕,如果這種事發生在我周遭親愛的親友身上,我想~~~我一定更無法承受!SO~~~everybady~~請為我保重,不要再因為隔熱紙貼得很黑就不繫安全帶了,小小一個動作,大大的保護捏!


朋友也說,事事難料,原諒所有吧!是阿!該原諒跟不該原諒的,我都會原諒,但不代表我都會接受,我只願意接受值得接受的,珍惜我想珍惜的!現在的我們永遠不會知道下一分鐘會發生怎樣的事,把握當下!想做什麼就勇敢的做吧!只要不傷害到任何的人事物,就放手的去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