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僑了好久才僑到初五初六可以一起出遊,也感謝老天爺的幫忙!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讓我們可以玩的超盡興的!


我們去一家我已經看很久的博物館「明日博物館」,整個有種頹廢的感覺,又有種未來的簡約感!我喜歡這種感覺!空白~~~也是一種美!晚上也到士林夜市去走走!天阿!真的是人山人海,超多多多多的人的!逢甲的人跟它比起來只能說小巫去遇到大巫了!人多就亂就髒!這也是我們所有的人該隨著我們生活水平提升而提升的地方!不要當個財大氣粗的野蠻人!


第二天的重頭戲就是陽明山啦!去把中山樓的神秘面紗給揭開!也許因為我是一個念舊的人,這種古老的東西也深得我心!再來就是陽明山賞花啦!人真的多!花~~~還好捏!跟我心中所想的有些許的落差!所以沒覺得很美!這趟陽明山之旅可把我的腳給累慘了阿!回家後感覺腳好像不是我的!這次的旅程!把我原本空空的心填的滿滿的!偶爾~~就是該出去走走!讓自己呼吸一下不同的空氣!更覺得神清氣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