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我們僑家眾姐妹聚會了,這次好可惜,本來美慧大姐要帶他的baby一起來的說,可是結婚的人,顧慮總比較多!這次大聊天感覺很快樂捏!還講到當初認識還都不到20歲捏!現在一轉眼~~~~老了!老了!朋友真的要越陳越香耶!這個友誼,一輩子珍惜!


剛看了我網誌的人數,感覺滿多的捏!可以像MSN那樣嗎?權限設定嗎?因為我很小氣,也很孤僻,只想跟我的好朋友分享我的喜怒哀樂!不認識的請不要露出一付不削的臉喔!因為我常莫名其妙的被人捅了好幾刀!為啥受傷我也搞不太清楚!S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