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葉子的blog,看了裡面的一段話


女人一旦被迫必須與另一個女人,站上天平的兩端,由男人來決定孰重孰輕時.


為難的是男人,可難堪的,卻是這兩個女人啊~~~


真的是心有戚戚焉。感情就不能是簡單的嗎?2個女生是何其的無辜阿!我不知道如何的勾心鬥角,只知道「愛」就是用一顆最真的心去對待,可是這樣的我,卻總是遍體鱗傷的敗下陣來。朋友跟我說,為什麼我總是學不乖呢?可是~~如果一段感情是用心機而不是用真心去經營的,這樣的感情不會太累嗎?


志玲姐姐說過:幸福是你對生活的滿意度!單就這一點,我覺得我應該算是幸福了吧!但是,我們還是追逐著愛情的幸福!總覺得一個女生的生命,就必須經歷結婚、生小孩,這樣人生才完整阿!心中總會出現很多的為什麼?為什麼別人都可以這麼快就找到人生的伴侶,僅管吵吵鬧鬧,卻也是要互相扶持的伴侶!而我跌跌撞撞這麼多次了,為什麼還是一直遇到錯的人呢?這讓我對我的人生完整論產生了懷疑?或許單身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