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的照片都是我用光影摩術手弄的喔!粉簡單,滑鼠動個2.3下就這麼美囉!我們睿睿臉上的擦傷,是我沒把他顧好,害他跌倒!我好內究喔!阿嘛用麻油擦他的傷口竟然比我用《Burt's Bees》神奇紫草膏還好用耶!上次跌倒在台中收驚,收驚的人說要用冰敷,24小時後再熱敷!這次我們回草屯去收驚,收驚的人就說用麻油擦。真是城市跟鄉下的處理方式是不一樣的阿!


我們睿睿真的是越來越皮了,力氣也力大無窮,我都快沒辦法抱他了,而且這還只是剛開始耶!他會越來越皮,每個人照顧他個20分鐘,就會問,他是不是該睡覺了阿!哈~~~因為受不了啦!


下面的照片是我們母親節吃完飯,去西湖渡假村,本來要看油桐花的!結果只看到滿地油桐花的屍體!



那天出去可能太熱了吧!可愛睿很少笑,這一唯一一張照到他2顆大門牙的相片囉!


我們的睿睿自主行超強的,他想去那邊他就會用身體指揮你把他抱過去!


這張是我們在上海新樂圓吃完飯,可愛睿一點都不想跟我拍,他只想去玩櫃台阿姨桌上的東西!


上海新樂園的東西真不錯吃,第一次去因為只有3個,所以不能點很多種菜,這次去感覺更好吃了耶!價錢也在可接受範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