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寫這篇網誌,不要再有人說我開放了!


這個就是這個玉女經典,讓我跟我的好朋友和平共處了!


從以前到現在


每個月我的好朋友來找我,都令我很不舒服!


最好的狀況就是悶悶的痛!然後睡上整天!


最差的狀況曾經有上吐下瀉,然後還要去醫院打大隻的針跟吃止痛藥,渡過好朋友來的那幾天!


可是


就是這個


我喝了第一盒後


那個月好朋友來,已經跟止痛藥say goodbye了


現在已經喝三盒了


這個月我好朋友來找我


讓我渾然不覺耶!


也不會累的感覺


第二天跟老媽還有可愛睿到Starkbucks喝了一杯星冰樂


都要喝完了我才想到  哇勒~~現在不能吃冰的啦!


這種和平共處的感覺是我從沒有過的


感覺真好!


姐妹們  有需要我可以幫你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