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二技同學們
大家都很好~~很好相處~~很好笑~~對我也很好
都畢業2年了
2個星期前
也只是用簡訊傳一下
都沒在電話確認喔
那天的
momo牧場聚餐
大家都自動的出現了耶

工作上認識的朋友真的不多
因為
我可是一個很挑朋友的人呢
能當我的朋友
可都是非常好的人喔
哈~~

雖然大家都在不同的工作崗位上各自努力

需要幫忙與支援時
大家也都義不容辭喔
誰叫我們當過2年的同學呢

大家一起分享工作上的無奈
生活上的甘苦
還有一些純哈拉
與互相的挖苦
嘻嘻哈哈的渡過一個夜晚
還蠻捨不得解散的呢

工作的那麼多年
還是覺得
有同學真好呢!

關於momo牧場
就是momo壽喜燒啦!
東西還不錯吃
所以
這次的聚會地點我才會建議在那

由於本人我
變胖了
不想照相當證據
所以就沒拍照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