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課
上到瞋恨心(白話一點就是看事情不爽啦!)是眾病之源
而寬恕、放下怨恨可以解除癌症!
當我們說:「我願意原諒一切時,療癒過程才能真正開始。」
最難獲得你原諒的那個人,正是你最需要釋放的人。

而剛剛收信
卻看到我被記了缺點
我必須在這當下釋放我的怨恨嗎?
其實
現在的我
心情很平靜
畢竟這件事也發生一段時間了
以為
已經風平浪靜了
沒想到
現在才是重頭戲的開始

都已成定局了
就算我再生氣、再難過都無法改變這個事實了
但要當下適放
我還是做不到

真巧
今天上課所有的字字句句
都告訴了我
我周遭發生的這些事情
我該如果去解決、去釋放

只能努力更努力
就把我心中的計劃
用個J當代號
努力再努力
當它實現的時後
就是我轉彎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