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如何下標

怕下的太重

惹來一些無謂的麻煩

我也不知要如何拿捏輕重

先說了

我真的沒有任何政治色彩

就跟棒球一樣

沒有特別支持那一隊

雖然我覺得恰恰很厲害也很可愛,所以喜歡他

雖然我覺得陳志遠跟他老婆兩個人很好笑,我也覺得他不錯

但統一獅贏得總冠軍

統一企業,有部份商品都有打折

這令我感到雀躍

覺得統一獅贏球還不錯!

雖然我都沒去買

 

對於這幾天的新聞

真的會令人躁鬱症發作!

憲法第一條就寫說:

真正的自由,以不侵犯到他人自由為真自由!

而所謂的民主

應該是少數服從多數,多數尊重少數!

而不是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吧!

竟然會有縣市議員

公然爛用職權的說

如果不把去台北支援的警力調回來

就要杯葛預算

用錢來掐住別人的脖子耶!

真厲害耶!

這就是每個月領我們納稅人的錢在做的事嗎?

真好賺耶!

 

請問一下那些在抗議的民眾

你們知道

當你們丟出一顆雞蛋的瞬間

整個臺灣至少超過10個人以上正餓著肚子

沒東西吃。

你們都說你們愛台灣

那應該也愛住在台灣這片土地上的人吧!

如果真的愛台灣

就把那些雞蛋拿來給這些餓肚子的台灣人吃吧!

 

對了

先跟那些還在抗議的民眾說一下

等你們抗議結束

請記得把垃圾帶走

台灣只有一個

是你們自己說

你們愛台灣的!

既然愛他

就不要破壞他!

 

從這次的事件

我發現為什麼現在的社會M型化會這麼嚴重了!

有錢的那一邊

總是忙著為自己開拓賺錢的機會

或許

有的人或說抱大腿

但他們已經強大到美國都無法忽視的地步了

我們應該也必須正視

當我們被打壓時

就是因為我們在別人的眼中

已不如他們了

那我們是不是更應該團結堅強

更應該茁壯

更應該默默的強盛我們的國家

才有跟別人談判的籌碼

 

而M型另一沒錢的那一頭的人

還不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或自己該做什麼

才是真的能為自己爭取最大的福利

總是人家說什麼就什麼

我相信

等這次事件告一段落

大家冷靜下來

會有許多人

覺得

這幾天

到底

是為誰辛苦,為誰忙

 

說真的

去抗議之後

你們得到幾個快樂

你們愛的這個台灣

會因此而馬上經濟好轉

大家因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

真的

所有的都是假的

認真賺錢才是真的

你們看

人家市議員

都知道要用錢來掐住人家的脖子

用錢來威脅別人

以達到自己的目的

如果錢不是真的

為什麼要把錢一直在那轉來轉去的

經商要有道

正正當當的賺錢

才能賺的多,賺得長久阿!

 

以上

是我小小的言論自由

請尊重我個人的一點點言論自由

不喜歡

就不要看

請不要攻擊我

我很膽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