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我朋友的文章

各位看官們~

問大家一個問題~

請大家踴躍回答!有獎品的!

當一對剛認識的男女

兩人單獨出去

是不是所有花費都應該男生出呢?

是不是女孩也應該"做做樣子"把掏錢的動作做出來呢?

這是一位朋友問我的!?

想聽聽看大家的意見!!
-----------------------------------------------
要是我的話!!我當然會出錢

但是假若女生連出錢的動作都沒有

我會大大扣分的~~~

~~~~~~~~~~~~~~~~~~~~~以上是他的文章

我覺得男生要大器一點!第一次在那邊推來推去也不好看阿!雖然我也覺得要
錢財清,但第一次總會以較ㄍ一ㄥ阿!哈~~~不好意思在那邊算一個人要出多
少啦!哈哈!

~~~~~~~~~~~~~~~~~~~~~~這是我的回應

我的回應真的是有感而發捏!

因為我上星期才剛跟一位新認識的朋友去吃飯!哈~~~

是他結的帳

但要結帳的時候

我有問我朋友

他要出喔!我要給他錢嗎?

我朋友叫我自己去問他~~~

可是我真的不好意思捏!

就要ㄍ一ㄥ一下阿!

不然~~

我真的很想各付各的

當下還真的滿害羞的,就不好意思跟他講話!哈~~~

如果大家都是很熟的朋友,早就把計算機拿出來了!

以前~~

跟某一任男朋友還在搞曖昧的時候

出去也都是他付

我說我要付

他都說不用

可是

我覺得不想這樣

就有一次在他的車上丟了1000元的新台幣

等我回到家,再傳簡訊跟他說:我在他車上放了1000元!

......之後的事~~就不用多說啦!

我覺得這樣的事,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阿!就是什麼樣的鍋就配什麼樣的蓋!

我一個高中同學,跟他女朋友交往7年以上才結婚,這當中他女朋友從來沒出過任何一毛錢,可是他們不是也結婚了!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與行為模式,只要2個人覺得高興就好!這樣子的相處方式,讓2個人覺得很舒服就好了!

所以~~~這也沒什麼標準答案!

只是

剛好最近也發生這樣的情況

就有感而發了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