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喵給我的mail~~與我所有的朋友分享

M型社會來臨~你要往富走或是往窮走~
往那邊走??你的腦袋決定口袋

 

有錢人

窮人

1

創造我的人生

人生發生在我身上

2

玩金錢遊戲是為了贏

玩金錢遊戲是為了不要輸

3

努力讓自己有錢

一直想著要變有錢

4

(格局) 想的很

(格局) 想的很

5

專注於機會

專注於障礙

6

欣賞其他的有錢人和成功人士

討厭有錢人和成功人士

7

與積極的成功人士交往

與消極或不成功的人交往

8

樂意宣傳自己和自己的價值觀

把推銷和宣傳看成不好的事

9

讓自己他們的問題

讓自己他們的問題

10

是很棒的接受者

是差勁的接受者

11

選擇根據結果拿酬勞

選擇根據時間拿酬勞

12

想著:如何兩個都要?

想著:如何二選一?

13

專注於自己的淨值

專注於自己的工作收入

14

很會管理他們的錢

很會搞丟他們的錢

15

讓錢幫他們辛苦工作

辛苦工作賺錢

16

就算恐懼也會採取行動

會讓恐懼擋住了他們行動

17

持續學習成長

認為他們已經知道一切

現在我該做什麼??

 

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您要當哪種人

就要改變腦袋~才有可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