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初

就知道今年是我一個很大的考驗年

流年給我~~+一個傷,一個衝、一個合、一個害

上半年,我終於體會到走傷的fu~~是這麼的美好

是這麼的可以讓人心性成長

我有在開運都體會這麼深了~~

更何況那些沒再開運的人了

所以~~促使我決定要大大的跟大家分享學八字是多麼重要

 

年中一到

我的命盤開始照著走了

我被調單位了

命盤中有恃勢之刑的我

本來想~~

我們大老闆換人了,我們工讀生也畢業了,所以也要換人了

我們行政講師也申請下行政了

這樣應該也算變動吧!

如果老天真的是要讓我做這幫助人的事

那應該會讓我繼續在這的單位

因為~~~這樣我才好方便幫助人阿

可是

還是動了

流年真的大過一切

流年真的是最精準的導演

雖然

我懂得自己的命盤

但~看到人事命令時,我還是很震驚

那一陣子的我,心情也受到大大的影響

所以~~~瘦了

也許~~

是因為我懂得自己的八字

所以

我很快就接受這件事情了

也給自己一個承諾

如果老天還是讓我動了

表示

我還必須在這個環境學到我該學的東西

所以

我要更努力

更認真的學習

這樣

我才能早日實現我自己的夢想

 

這個新的工作

讓我開始跟我的同事有比較多的接觸了

我也開始跟我同事分享學習八字有多好玩

 

因為我懂得我自己的八字

所以

我很快樂的接受新工作

我很多同事

覺得我很不錯

因為我並沒有怨懟為什麼變動的是我

反而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在工作

本來都沒啥交集的同事

也會主動關心我~~跟我聊天

(以前,我在舊單位,我就只有一個可以聊天的同事)

這~~應該是換單位最大的好處吧

開始跟很多同事、學生~~有很多的接獲

畢竟

我是在做幫助人的事痲

所以

跟更多人接觸是更好囉

 

不知道電腦的功能

就無法發揮他的價值

不知道樂器的使用

就無法談奏出美麗的樂章

生命的本質亦是如此

認識自己

才能做好自己

藉著學習與引導

發揮自我的潛力與特質

改變人生

就從開運命理學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