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學了八字之後,三不五時就幫我的親朋好友算一下!

他們都會跟我說,我之前去算命,算命師說我會怎樣又怎樣,你覺得呢?

我都反問他們,那你自己覺得呢?

他們說:就是不知道,才問你啊!

我說:所以才要你跟我ㄧ起學麻!哈~~~

當個算命人,不如當個知命人!

學算命,就像是在學算錢一樣!

當我們想買好一點的東西的時候,是不是就會先想一下,我有這筆預算嗎?

如果我花了這筆錢,我會要2個月吃泡麵嗎?

每個人都知道,金錢規劃很重要!

但~~~~

我覺得~人生的規劃更重要!

學習八字,不是為了當大師!而是學習規劃自己的人生!知道自己有多少預算,可以做多少的事!

就像我們買房子一樣,當你要裝潢的時候,就會先衡量一下,自己的金錢,做很多的功課去比較,希望能用最低的預算,創造出最大的價值!

我們自己的人生也一樣,很多時候,我們也會在我們自己的人生路上,做很大的抉擇!就像之前,我的工作,有一個很大的變動!當下的我其實有點慌了!慌的點是:為什麼變動的事我!(我的心情變的很不好)這樣的變動,表面上看起來是不好的,但真的是不好嗎?我要接受這樣的變動,還是選擇離開,去開創一個不一樣的未來。(面動未來,不知所措)。

慶幸的是,我有學八字,當我冷靜下來,我告訴我自己,這些事情的發生,在年初,我不是就從我自己的八字中看到了嗎?我自己不就已經知道了嗎?

也有很多朋友跟我說:你自己有學,你怎麼還讓事情發生?你不是說你在學的是開運八字嗎?怎麼還讓你自己這樣啊!

是啊!就像我們之前都會去找算命師,算命師不也都只是斷定你會怎樣跟不會怎樣嗎?講到這,只是要跟朋友分享,我所學的八字真的狠準,準到你都會嚇一跳!

可是因為我自己有學,我們所說的開運,最主要的是開心,當你的心開了,很多事情都會迎刃而解!

因為我有學,所以年初的時候,我就知道今年我工作上會有變動,就算沒有變動,在原工作崗位上,也會變得比之前辛苦。

所以當年中的時候,我自己發生這件事,因為我有學,我的心中已經有了『預算』了!我讓我的心情得到一個平靜,不會讓我自己因為情緒而去做了也許會讓我自己後悔的事。

因為我自己有學,我的心中已經有了『預算』,所以當我在【這樣的變動,表面上看起來是不好的,但真的是不好嗎?我要接受這樣的變動,還是選擇離開,去開創一個不一樣的未來。】我要在接受變動,還是離開去創造一個不一樣的未來的抉擇時,我懂得盤算我自己的『預算』。知道現在這個時機,不適合去創造一個不一樣的未來,所以我選擇留下來,接受這樣的變動,這樣的2個月下來,發現,這樣的變動,真的沒有當初想的那麼不好!

所以,這就是學習開運八字的好處!

透過學習開運八字,懂得『規劃自己人生的預算』,讓我們看的不是當下的好跟不好,而是你整個未來到底是好還是不好!這才是學習八字的目的!

就樣以前人講的一句話一樣,不爭一時之氣,要爭千秋、爭未來!

親愛的捧油們~~一起來學習開運八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