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日本行


讓我深深的感覺到      自己是多麼的渺小跟膚淺


也許是我工作的關係 


這個工作   講出來   大家都說很好阿  有什麼好嫌的阿


本身我也是這樣認為啦  


這麼穩定的養老工作有什麼不好的~~~


而對自己產生小小的自滿 


加上本身就缺乏動力    做事情往往只有3分鐘熱度


再加上周遭的朋友都很幫我


SO~~~


我把自己碩造成什麼都不會需要事事依賴別人的菟絲花 


此刻的我   為我自己感到小小的悲哀


與來自各地的團員之間的談話


發現自己真的是井底之蛙  


唉~~~~


希望在此刻覺醒的我不會太慢


加油!加油!再加油!


只要有心沒有什麼事辦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