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行程


有馬溫泉泡湯-明石海峽大橋-奈良東大寺、梅花鹿公園-道頓掘、心齋僑-大阪BAY TOWER HOTEL


可憐的我跟吳小曼因為剛好不碰巧,所以只好在外面泡腳了,上半身被冷冷的風吹,下半身泡熱熱的金湯,感覺就只有妙。


12.01的行程就是整天在環球影城了


不過,我覺得東京迪士尼比較好玩。且就園裡服務人員的英文程度,迪士尼隨便花車在賣東西或只是路上整理環境的,英文都是嚇嚇叫,都只是我們不會講的份,沒有我們講他們聽不懂的啦!可是在UNIVERSAL連在賣FIRST PASS的櫃台,我們講英文,他們回答日文,怎麼會聽的懂。且我們用英文問完我們的問題,他們卻把印好的英文FIRST PASS拿出來請我們自己看...當場真是傻眼...還是是地區性的關係,這次的京阪神在買東西我們講英文他們都回答日文,一點都沒辦法溝通。且日本人的算數好像不太好喔!這次在金閣寺跟東大寺買御守,他們都把TOTAL算錯不然就錢找錯捏!傻眼傻眼...日本人不是很厲害嗎?害我帶著一大堆問號回台灣...>"<


來說說UNIVERSAL好了,UNIVERSAL真的很大,一天是玩不完的!難怪在園區外開了一家飯店。這次我們玩了蜘蛛人(同行的團員說這個真的很讚,雖然我也覺得很讚,但它晃的我想吐)、回到未來(這個就更晃了,真怕我吐在車上)、因為今年是UNIVERSAL的5週年,所以這幾天剛好有花車遊行,每個卡通人物都好可愛喔!表演也真的很精彩,很不錯喔!吃完午餐,我們又去玩誅羅記(這個也很不錯喔!感覺就像六福村的火山歷險,只是旁邊的景不一樣而已!結束又去看水世界的表演,真的好精彩喔!接著是看浴火斥子情,這個就真的很.......,本身無聊就算了,且還是站著看,我的媽阿!今天從早上吃完早餐,看表演秀、吃午餐、都是站的的,想說進去應該可以坐著休息一下,結果....腳它跟我說他快離開我了!最後我們玩史瑞克,這個是我最喜歡的喔!且椅子是一整天玩下來最舒服的。回到飯店,腳要斷了啦!


今天是坐JR大阪環狀線去UNIVERSAL的,,去跟著大家一起去,還有導遊帶,回來就只有我跟吳小曼了,人生地不熟,語言又不通,真讓我心驚膽跳。還好有吳小曼,不然可能就迷路了。回到飯店去飯店附近的FAMILY餐廳吃道地的豬排飯,真的很不錯吃!且用我破破的英文跟吳小曼破破的日文點餐,真是好笑!


這是我們的第2家飯店,吃早餐的地方,在51樓吃著豐盛的早餐,看著一整遍的的大阪,真是心曠神宜,出來玩最讓我期待的就是早餐了!果然沒有一天讓我失望的啦!


12.02的行程


只去了大阪城公園,然後就到關西空港準備回台灣了,這是臨上車之前拍的,真是一臉呆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