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圖是從公視米可,GO網站抓下來的!


今年的第一天,感覺就不順,被氣了一整天,感覺真不好!


可是我發現了一部超好看的電視~~~就是米可,GO!


第一集看了一半,因為老媽說他要看「愛」就讓他看了!


第二集失明了,這一集我就開始在電視機前大哭了!


第三集他想自殺,一直喊著不公平....的,我又哭了!


我的天阿!難不成我要這樣哭到全劇終嗎?


可是真的很感人。


也讓我對「珍惜」這2個字有更深的體認!


因為永遠不會知道下一刻會發生怎樣的事!


看完後,躺在床上回想著我之前20幾年的人生


好像也都只是在過日子而已,沒什麼我努力過的事耶!


真是糟糕.....


只能跟自己說:只要開始努力,不管什麼時後都不嫌晚!


最近~~


想了很多,


以前的我很會說他怎麼這樣...這件事怎麼這樣...


朋友要我不要這麼愛抱怨


我都認為我只是把事情講出來,不是在抱怨


可是...最近想一想,這真的是抱怨!


因為~~每個人有每個人做事情的方式,跟我不一樣並不代表就是錯,就是不好!


只要他這樣做,不要傷害到任何人事物,就算不喜歡,也要尊重!


這樣告戒我自己,也要我自己想的跟做的要一樣!


千萬不要做個讓自己也討厭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