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的我...長髮飄飄....


這是現在的我..裝年輕的我..


某天在等紅綠燈時,看著等紅綠燈的女騎士,發現大家都是長長浪漫的卷髮,就起了把頭髮剪掉的念頭!我果真是行動派的,就剪啦!一次剪了30CM!有一天跟吳小曼去買髮夾,忽然有很深的殘念!沒得夾~~~不過~~我就用這新造型迎接我的2007吧!


今年的上半年,整個人像被懶骨頭附體一樣,動都不動,只想過一天算一天,工作、課業……上都處理的不好。可是一到下半年,懶骨頭離我而去了,忽然很有衝勁的想嘗試任何事,想多學點東西,多充實自己。


 


今年,我終於結束了我的求學生涯,成為單純的上班族了!書~~斷斷續續的讀了那麼多年,真的覺得好累,很後悔當初沒用功念書,一口氣念完!唉~~~後悔的事還真多捏!真想有一台哆啦ㄟ夢的時光機讓我重頭再來一次!同事跟老師都要我再繼續念!喔~~~不了,再唸也只是這樣而已,要也要做一些能改變現狀的事。現在最想的就是賺錢賺錢努力賺錢,畢竟也老大不小了,該為自己好好規劃了,我也想早日實現環遊世界的夢想。


 


今年也談一段超誇張的感情,可是經歷過這段讓我忽然長大了,讓我深深體會原來吳若權說的—「在痛苦中尋找生命的價值」這句話是這樣的實在與貼切。當初真的是當局者迷,現在的我看著當初的我,真的是覺得當初的我真是呆阿!一個接一個的謊言跟破綻,我卻還是一直相信而一直往下跳!……一切真的都是自找的!朋友覺得他應該來跟我說聲對不起!可是我認為真的沒有那個必要!有了這聲對不起,我就會更好嗎!我想應該不會,套句道明寺的話:「道歉有用的話要警察幹麻!」就這樣各過各的吧!各自追求自己的幸福!上個星期的某一天,收到一封不知是他還是她傳的簡訊!最近過的好嗎?只覺得好笑,看完就把它刪了!我想~~~就保持這樣平行線的關係吧!就算那一天在路上偶遇,也只是擦肩而過的陌生人了!


 


要說這段感情讓我失去什麼,我想應該是自尊和對人的信任吧!醒了之後,發現整件事就是荒唐,害我不敢面對我們共同的朋友,感覺似乎也失去了要好的哥兒們,雖然前陣子那個神經病的小毛有打電話給我,可是卻有點不知該聊啥捏!失去當初那種哥兒們和好姐妹的情誼。也許這種感覺要慢慢的找回來吧!至於裴哥~~~更不敢面對他了!至於其他大嘴巴毛講的那幾個,就….當做不認識好了!


 


以前的我,都認為大家都是朋友,怎麼可能會騙人勒!我都很相信我的每個朋友!可是現在發現這真的很單蠢阿!人心隔肚皮,為什麼這個世界就是這樣,這麼的累人,凡事都不能只是簡簡單單嗎!答案是…..不行!


我真的不需要他的道歉,因為我並沒有那麼無辜跟可憐。我需要的是---自我檢討!因為這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怨不得別人!人生不就是這樣嗎?在失敗中學習,在困境中成長!現在的我真的很快樂,也很充實!


 


3天的監考,看大家都為自己的前途理想奮鬥著!我呢?雖然一直想改變,但卻都只是說說而已!而沒有真的去實行,天下沒有不勞而穫的事,我只是想不去做,永遠就只有這樣而已!再沒幾天2006就結束了!在新的2007,我希望一切都是美好的!我也是幸福的!期許自己多學習多成長,心中想要努力的這件事,一定要努力達成!(不想只是3分鐘熱度,成功再跟你們分享喔!)


2007精彩可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