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線這本書是有一次看小S的節目聽他介紹超好看,而衝動的我馬上打電話請在書局工作的朋友幫我買了。拿到書時,我的天阿!怎麼這麼大本阿!就一直被我放了2年了吧!在一次為了陪他去新竹出差,順手從書櫃把它帶去打發時間用!翻了之後就一直被吸引住的往下看!這真的是一本很好看的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我借喔!他大概是在講回到過去的考古事情,因為我還沒看完,且距離我上次翻它已經過了快4個月了吧!SO~~我決定用過年的假期,再把它重頭看一遍!


至於為啥那麼好看的書,我會有4個月的時間沒把他看完呢?是這樣的~~某個睡不著的夜裡,本來想把它拿出來看完,卻在我的房間找不到這本書,仔細想一下,好像上次我去台北出差,本來想帶上去打發時間,後來覺得要帶的東西太多,應該也沒時間看吧!就順手把它拿起來,放在他家!想到時,我們已經分手了,那時~本來想利用這個要他出來講清楚,經過朋友勸說,自己心情沉澱,發現真的沒有必要!也許,見面難堪的應該是我吧!本來一直想去書局再買一本,卻很懶,一天拖過一天。就像我的瀏海一樣,長了,每天上下班都經過我的沙龍,卻還是懶的把車停下來,走進去讓他修一下!但是~~今天卻在媽媽的房間看到這本書!卻想不出來,我是什麼時後把他帶回來的!


和他結束是那麼的不堪,可是我真的不能怨任何人,因為一開始,朋友就告誡過我了!他不值得相信,可是我還是執著的選擇相信他!甚至在我的MSN告訴我親愛的朋友們,他不一樣,他會把幸福帶給我,也在一間咖啡館的日記留下他~是會帶給我幸福的人的字語!可是,事實證明我錯的離譜。如今,雨過天晴了。我祝福他幸福,我也相信~我一定會更幸福的!


可是,就像六月說的:我選擇原諒   不代表我接受


                                        我不哭 不代表我不難過         我微笑  不代表我沒受傷


                                        我堅強 不代表我不痛             我不說話 不代表我不需要一個合理的解釋


現在的我真的過的很好,有自己的人生目標,有一群超級好朋友,且這群超級好朋友的人數,一直在擴大喔!雖然偶爾想起,心還是會有酸酸的難過跟不堪,我相信,這是會過去的!因為~我有你們阿!我的麻吉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