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忽然知道要去出差,心情超差的,因為那並不能算我的工作,我的工作職掌並沒有這一項,可是我同事並不會用電腦,所以都是我幫他弄的,這樣就要叫我去,且是在這美妙的寒假中去到台北,心情真的是差差差,且開會2.5hrs來回要快6hrs ,覺得一點都不符合經濟效益。心情真是差到一個不行,可是我也只是一個小小小助理,又不能說不要。唉~~~~~~~真想中樂透,然後我就可以大聲說...小姐我不幹了!BUT~~~我還是必須為五斗米而折腰,再怎麼不高興還是得去。既然都要去了,且是去師大,不然就去師大夜市逛逛。可是一起去開會的同事都不熟捏!就約了我的好夥伴~~~吳小曼小姐一起去啦!瞬間覺得這次的出差變的很有趣了!開始想著該如何安排開完會的時間,一切似乎變美好了!心轉境就轉這句話,真的很貼切耶!快不快樂真的都要靠自己如何去看待這件事!因為我心轉了一個方向,也讓我的心情因此變美麗啦!


這是去師大夜市吃的4樣東西,都超好吃的啦!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去,我一定要再去狂吃大吃特吃!


朋友介紹去師大買的焦糖蘋果,個人覺得SOSO,沒有讓我想再去買的動力,可是吳小曼覺得超好吃的,她說早知道買個6顆回來!哈~~~~那我們可能會提到手斷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