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歌跟MV都能深深牽引住我


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這 MV,剛經歷完一段失敗的感情,張韶涵打電話給男主角:你在那裡;我跟大毛在一起;那我呢?你就不能獨立一點嗎?這段對話,也曾在我的生活中出現過。配上歌詞:我努力的仰著臉孔 ,試著讓眼淚不往下流  別往下流      不安的感覺到什麼      在我生活中不再相同 很不相同。把當時我的心情描繪的清清楚楚,就像看到自己的當初的畫面在自己的眼前上演。或許這就是唱片能大賣的原因吧!夠寫實;活生生把陷在感情當中的那種苦清楚的表達!引起曾經有過這樣過去的人的共鳴。


最近又在網路上看到這個MV,也是又一段失敗感情之後,同樣在天橋上,同一個場景,而我卻有了跟男主角在一起那個女生心情的感受,那種人家女朋友打電話來查勤的尖介又複雜的心情。還有在樓梯那3個人見面的尖介跟難過!


SO~~這真的是一首讓我看到我自己感情生活的MV跟歌了!也許~~我的感情生活能這麼的高潮迭起,也不枉此生了吧!


上一段感情,我們從朋友變情人,他跟上一個分手之後就馬上跟我在一起!還是朋友時,他跟我們一群朋友說他分手了,我們也開始了私下聯絡,我們單獨出去時,女生也都會打電話來,他總是說:因為他還不習慣,所以才會一直打電話來。我有跟他說過了!說我已經有一個喜歡的女生了!請她不要再打來了!我也覺得,既然選擇了他,就該相信他。而且我以女生的同理心去看待,剛開始的放不掉跟不習慣是正常的。所以我也只是跟他說,你自己要處理好。到有一天,那個女生忽然的出現,才發現事實並不是如此!2人之間對分手的定義也不相同!造就了一場悲劇的上演。


會寫上一段的原因是怕被誤會是第三者!會發生那樣的事,是因為一個男生的不成熟跟不誠實,造成2個女生的悲劇!也許~~我也該為我的感情用事負責!經歷過這些後,我告訴我自己,以後要用理智來選擇,不要在用感覺了!


我也發現,結束一段感情後,都必須有一段的沉澱期,讓自己的心情平息,或者是檢視一下這段感情失敗的原因!這對上一個、下一個,或者周遭的人跟自己都會比較好吧!尤其是一段3.5年以上的感情,更需要沉澱期的放空跟充電。


一個活生生的教訓,給我跟我的朋友们當借鏡,希望不要再去聽到這種事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