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4格腳踏車 

其實這台腳踏車已經買了好一陣子了

就因為之前我們全校買捷安特的腳踏車有打8折

聽說這樣的折數已經很好了

所以~~我就殘殘的買了

本來我是定一台很可愛的布丁狗小折

(原本訂的那台小折就是在愛上ps男中,馬小茜撞到垃圾車的那一台)

可是呢!

我熱愛騎單車的朋友and同事

都跟我說

不要買小折,你會後悔....什麼的?又才7段變數而已~~~一堆

cp值又低!財氣貴人紫bicycle的cp值比較高!

耳朵輕的我~~就去把他換成我照片上這一台了。

可是呢~~

我們有同事買那一台小折~~超可愛的啦!在學校試騎了一小下,也滿好騎了!

害我當場變心,想變賣或跟人家換

可惜~~都沒人跟我換~~

其實~~

我這台財氣貴人紫,也很不錯阿!

昨天把它騎來學校~~

哇勒~~騎到逢甲才發現輪胎都沒氣了!因為太久沒騎了~~

本來只需要騎30分鐘的車程,我硬是騎了快1個小時。

而且沒氣超難騎的~~

後來在快到學校剛好有一間摩托車行,拜託老闆幫我灌一下氣!

就趕快加足馬力衝來上班!

經過我同事幫我調整後,果然變好騎了!

而且我這台果然是財氣貴人紫耶!

昨天騎去買臭豆腐~~認識了一個跟我一樣吃素的朋友喔!

而且住豐原耶!

果然是我的財氣貴人紫bicycl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