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把我的傷帶出去,結果被傷的遍體鱗傷


最近在跑一個文,一個大家都不喜歡的文,因為不能跟上面出氣,就把氣出在我在小小的助理上,令我不知該說什麼,只能說認了吧!誰叫我是小塿塿而已!技不如人,只好自己回家閉門檢討,為什麼我只是一個小塿塿!


有聽說過一句話:你現在的努力,決定你3年後的生活!就是因為3年前我不努力,所以我現在只能過這樣的生活。如果我不想3年後還是這樣的生活,現在我更需要努力!


唐太宗說過:以銅為鏡   得以正衣官


                        以史為鏡   得以明興替


                        以人為鏡    得以知得失


會發生今天的事,唉~~~不知該怎麼批評耶!好像人都是這樣的!當有利益衝突時,總是自私的先想到自己!能推就先推。`然就是眼睛長在頭頂上,都看不到旁邊的人!履試不爽!我~~~也是這樣的人嗎?雖然我自認不是,但人家說:你認為的自己並不是自己,別人認為的你才是你。經過這陣子的觀察,好像真的是這樣耶!只期許把唐太宗的話放在心裡,看別人來修正自己的行為。


老天爺阿!請把我帶離這混沌的磁場吧!


今天也聽了高中同學跟他男朋友分手了!情形跟我之前有點類似!怎安捏!現在的男生是怎麼了!這麼沒定性!這麼的可惡!這麼的....令人髮指!該成熟點!長大點吧!不要讓自己的不成熟傷害到無辜的人!


現在的社會是怎麼了!人~~都變的很難相處了!是生病了嗎?


希望這個病快遠離我生活的周遭吧!我不希望我和我的朋友一直去遇到這種不好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