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現在連談話性節目都在談論的一件真人實事


也不曉得被多少人用E-MAIL轉寄,轉寄到我的信箱


真的是一個非常勇敢的阿嬤


我要學習阿嬤的勇敢,來突破我現在的困境!唉~~可是每次做好心理建設,卻都很輕而意舉的被一個廢物給破壞!現在的我,笑不出來,在辦公室也都不講話了!心情真的很不美麗!我需要要一個晴朗無雲的好心情!


我並不是因為工作多而覺得很辛苦!而是我要跟著一個不做事,又不會做事,又聽不懂人話,不曉得跟其他人溝通,遇到錯誤,只會說那時不是我做的;這是他們會計那邊做帳的問題吧!就沒他的事了!其他就都我的事了!我就要去跟別的單位協調一個解決的方法來做,請主任跟他說,還聽不懂耶!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麼做了!這是一種心靈上的累!一種無能為力的累!


人生總會有許多的挫折跟試練,我要加油!他會老,我會長大!


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clairehsiao&article_id=97367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