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完電視了      換換愛還滿好看的喔


想到明天要上班       就覺得好煩    不想去


看完換換愛   回想我28歲的人生    竟然繳了一張白卷    且還是得倒扣的白卷


雖然有一個講出來會人人稱羨的工作     但卻是金玉其外  敗絮其內


因為我選擇報喜不報憂   裝美好   所以大家都認為我該惜福了     還嫌勒


所以    我有苦說不出     


至於我的愛情


所遇非人    我之前的選擇讓我無地自容   抬不起頭來


我   無言的白癡


還好   親情是我現在最大的依靠


但家家還是有本難念的經 


我們都長大了   該面對這個問題了    不能老是丟給老媽了


可是    無能為力的我    讓我很討厭   我該怎麼解決這個困境


友誼   是我感到甜蜜的一部份了


雖然   一路走來   遇到很多幫助我的   也有扯我後腿會利用我的人


但我只想保留該珍惜的   忘掉那些是是非非的朋友


珍惜我一輩子的好姐妹


一直跟我自己說   要加油   要努力    雨過一定會天晴的


可是


我不知道   我該加那裡的油   往那邊努力   才會看到晴天


浪費28個年頭   到現在還是傻呼呼的不知要往那前進


我    無言的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