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輸了    輸給這個社會


我沒有分辨好人與壞人的能力


我      沒有在這個社會生活的能力


我去攪了一個甩也甩不掉的爛泥在身上


竟然可以心機那麼重的來套我的話


都已經過那麼久了        就算怎樣       那也是你們自己的事


不要再把我拖下水了     因為這件事讓我後悔不已     讓我不敢面對我的朋友


拜託    不要再來打擾我了!


你們怎樣都不關我的事了



這幾年的人生    還真精彩    精彩到好像只有八點檔才會出現


但我


只想要平平淡淡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