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搬家整理東西時,發現了一本職員工名冊,就把我們單位的人跟我那個強勢的同事排一下命盤。4個就有3個是丁火的耶!包括我們組長跟那位強勢的同事。都是會幫我的貴人耶!但我跟我們組長內心相衝,所以我看不慣他的作為,他應該也看不慣我吧!好險他是丁火的,還會幫我!哈~~~不然可能混不到今天喔!至於我那個強勢的同事,雖然他很強勢,但仔細想想,他還是會幫我,因為我的白癡,也有造成他工作上的困擾吧!但~我真的不是故意弄錯了,而且,這次並不全部都是我的錯喔!是你自己說要改的,我都配合你耶!下次可不可以不要把我當白癡罵,事後再跟我道歉阿!不過丑月的人本來就脾氣大了,我自己以後多多注意一下好了!不過丑月也愛翻舊帳耶!我還是小心一點為妙!


至於我覺得對我最好的同事,卻是我生,哇勒!可是我覺得他對我最好耶!這個就要來問問道行比我深的怡如一下了!


會去學八字,也是因為連續去遇到2個爛人,人在無助時,總會求助宗教或命理。剛開始去,覺得就是一間傳銷公司阿!並沒有很認同。本身對傳銷就沒有啥好感,再加上去上了一次奇怪的課,開始覺得有點反感了!加上跟帶我去的同學產生了一些小小口角,就更不喜歡去了!也開始對那產生反感了!但經過我這一年來的印證,發現真的是我學的那樣耶!且漸漸的,我也發現裡面的人,真的都很好!產品用了,也真的有改善了。我是那種好朋友來是沒辦法上班,會上吐下瀉的那種人,但喝了公司的茶,把我的正常了耶!來的時間也固定了,也不痛了!我覺得光這一點就超值得了!


賠錢的生意沒人做的,所以他是一間傳銷公司的型態,當然也會有一些手法,來增加更多的會員,但至少它是一間良心的公司。他也不像保險那樣,要去積極徵求下線,我只要認真的學好工夫,來改變我自己。


所以~~現在,我認同公司了!我也要積極的把工夫學好,改變我自己!


還有~~我的親朋好友們,不要再覺得我去學八字很奇怪了啦!自己懂一些,也比較不會被騙阿!就當做我為我平淡無聊的人生找點事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