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傳了簡訊跟她說


我想你應該就是那個交往很久的初戀女友吧!我不知道你這麼做是為什麼,但我不喜歡被騙的感覺,我不會再跟他有任何關係,請放心。


而~~~她也承認了!她說他只是想拆穿他的謊言,還說真的很想跟我當朋友。


其實看了她再傳給我的簡訊,很想再傳給她跟她說:你這樣是何必呢?既然選擇回到他身邊,那就學著寬恕與放下,如果一直這樣放不下,你快樂嗎?


可是我不想再淌這個混水了,這些話,朋友應該也會跟她說吧!不要太雞婆才是明折哲保身的做法!


在我還是他的女朋友的時候,看到許多她留下的東西,心裡也曾想過,這應該是個不錯的女生,如果不是這種狀況,應該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可是  這樣的狀況真的很難當朋友,再加上你如此的用心機來騙我對你的同情!我怕怕,我怕我被你帶去賣,還幫你算錢說謝謝!


本來不想再隨著她起舞,可是我不想被當白癡,我就是要讓她知道,我已經知道了。也許這也是我的超級大缺點吧!沉不住氣。人家一激,就什麼都說了。


現在   已經是一個句點了。大家就各過各的吧!各自追求自己的幸福吧!我們的幸福都不屬於彼此的,就這樣!放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