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辦公室囉!


希望換個風水能讓我運氣更好!


感覺有自己的小小地盤,我也把它小小佈置了一下,這樣應該可以讓我上班的心情好一點吧!之前當工讀生的時候也換過一次,那時都是用別的單位拆下來的屏風,將就著用,這次全部都換新的喔!這次搬家,我們整個組的大至OA,櫃子;小至電路、電話、電登等等,都是我在規劃跟連繫,然後到把東西打包,好險有工讀金請別組的壯丁幫忙,不然我可能會瘋掉。等到我把我的東西都整理好了,我們老大跟我說,要我幫忙我們單位同事整理他的東西,我說那種線路東西,我不會整理。我能整理的我都已經整理好了。老大又說:還是要幫忙,我很直接的說:自己的東西應該要自己整理吧!老大就沒說話了!拜託,人家我可是弱女子耶!再說現在是我們整個單位搬家,不是我一個人在搬家耶!我現在要開始覺得不合理的事情,要慢慢講出來,能做的就做,不能做的就要講一下了,不然雖不至於過勞死,但也應該進精神病院了吧!人家別的單位都是組長在規劃,而我們.....,只會說,那個我要,這個我要,公的東西全部都丟出來。算了!不可以抱怨了!因為我沒辦法改變,只好忍耐了!


這幾天,聽說我們單位被釘的慘西西。聽到心中的OS是:看吧!出事了吧!老大都不做,又亂做,5月各單位請他印的標籤到現在都還沒印出來,只有無言啦!上面不做好,我們下面的真的很難做耶!


考試沒上,雖然是預料中的事,但還是小小的失望一下,因為代表我沒辦法離開這個地方了啦!


續前篇,那個強勢的同事在星期一上班時跟我道歉耶!真是嚇到我了!我還是好好的把我的工作做好,`大家維持良好的同事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