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約一約


然後到已經要出門了


才傳簡訊說:我很累.....的一些理由,把約會取消!


一次二次或許我可以體諒


但是~~~三次四次已經超過我可以忍受的範圍了!


而且這樣的朋友   還不只一個....


有一個才誇張,約好星期四晚上吃飯,星期四中午傳簡訊說他很累,不想出門。


然後星期五中午又傳簡訊來問我,晚上有沒有空,他想出去走走


是在裝孝維嗎?


從八字學來看,他們是因為今年去合到內心,所以會走不出來


因為我知道,所以我更體諒


可是真的超出我可以忍受的次數了耶!


如果再有下一次


那我應該會直接說:


喔!那以後都不用出去了!我不想再被放鴿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