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大家贊助的錢,買100份文具,一起送辛福到柬埔寨去!內容物大概就是這樣囉!一包裡面包括尺組1組、剪刀1隻、迷你膠水1罐、鉛筆1隻、小型消筆機一個﹝但是這個我在包的時候忽然想到,我應該買小刀就好了!但是來不及囉!第一次麻!下次有經驗,我就知道該如何準備囉﹞、鉛筆2隻、原子筆1隻、像皮擦1塊、﹝因為有40幾塊是文具店的小姐送的,但比較小塊,所以小塊我就一包放2塊﹞因為沒有一模一樣的東西100份,所以東西會有點不一樣!就看那邊小朋友的運氣囉!


知風草希望我們一份一份包好,我就買了一包袋子,再一份一份的分裝好囉!每份再附上小小的一張卡片!代表大家的心意囉!


然候就大功告成囉!我昨天把這一大箱的文具載到我弟媳的公司,請他們公司配合的貨運幫我寄,因為這樣運費比較便宜,不然錢不太夠,重點是,我也不知道要去那寄的好!他們公司老闆問了一下我去幹麻!他說我要捐東西給柬埔寨的小朋友,後來他們老闆說:運費就算他們公司的就好了!之前我去書局買尺組時,可能因為我買太多了吧!結帳時,小姐就問我,這是要送小朋友的嗎?我就說對阿!結完帳,他裝了一大袋,約有40幾塊的像皮擦給我!這個社會有愛心的人還是比較多喔!


 


本來,我只是想要把我自己的二手文具,整理一下,就包一包寄出去!忽然我又想問一下看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捐,我就把金額設定在不太多的150元新台幣!開始從我的msn上開始問,然後也打電話問我的姐妹。後來又問了一些同事,雖然有一些男同事,要把錢拿出來會在那碎碎念,不知是念真的還是假的,但還是很謝謝他們拿出自己的一點心意!放心啦!小小的付出會為自己帶來大大的幸福滴!


 


~~還是有少數幾個朋友,用一些明顯的謊言拒絕我,也有直接說他要把錢存下來的!也有~~假裝沒看到我的msn!當下的心情是覺得很….,也才150元,你們隨便買個東西都不只這個錢了!怎麼這麼自私阿!現在想想~~~算了!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我應該要尊重大家的想法!以後就不要去找他們囉!免得又碰壁!


 


感謝連我共39位親朋好友的熱情贊助!我相信,各位小小的付出,會得到大大的幸福感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