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左下的智齒無故發炎


造成牙齦整個都爛了


不拔不行了


拖到昨天晚上   毅然決然的衝去拔了


昨天我可是在vip包箱裡拔牙呢


我也不知為啥


醫生就在裡面等我了


整個拔牙過程約30分鐘


一去  先拍了要拔的那顆智齒的X光


第一次護士沒幫我拍到


第二次醫生就自己來了


壓到發炎的牙齦超痛的啦


醫生又讓我看一下


真的是不拔不行了


問我準備好了嗎    要開始了


我說~~~好了


就開始打麻藥了


確定麻藥發揮效用後


我只感覺醫生拿一隻很大隻的夾子


在我的要拔的那顆智齒


左一下 右一下


不到3分鐘


醫生跟我說已經拔好囉!


因為智齒超大一顆


拔出來  有一個超大的洞


所以    醫生就幫我縫起來


縫的時候  還有感覺到線在那穿過來穿過去


但應該是有打麻藥的關係吧


完全沒有痛的感覺


其實   拔牙一定會打麻藥的


所以一點也都不會痛


但心理的壓力與恐懼卻是最難克服的


在好幾年前也曾經去把右下的智齒拔掉


那顆印象中好像是只長一點點在外面


所以那次拔的就比較久


不知道是不是醫生技術的關係


且回家也超不舒服的


因為有上次不好的經驗


所以   這次我也能拖就拖


拖到不能拖了   只好去拔掉了


但這次整個就輕鬆很多


回家還可以跟家人聊天


醫生本來跟我說


隔天可能會比較痛   喉嚨可能也會痛痛的


昨天我砂布硬是咬了2個小時讓他止血


2個小時後喝了一罐冰的養樂多


從拔完後   我也一直冰敷【但是也要休息一下,不然皮膚會凍傷喔!】


早上起來傷口也只是一點點痛而已


喉嚨沒感覺到不舒服


這個醫生感覺技術不錯喔


他可能也要做研究吧


在還沒拔之前有拍照


拔了再拍一張


縫好再拍一張


只要他幫我弄好


不要有啥後遺症


讓他做研究對我一點都沒差滴


好加在


這次的拔牙是愉快的!


不然還有一顆必須拔   我可能會沒勇氣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