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賀


親愛的怡如又往前邁進一大步囉!


你的一大步也是我的一小步


我會努力滴~~~


不要等我要用力的推我喔!


發現


境教真的很重要


在一個大家都很努力的往前衝的環境裡


不想努力  不想前進都很難


所以


我真的要加油!


謝謝這麼多的良師


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從一開始包容任性無知的我


再一步一步的教導我


讓我看清楚自己的缺點


學習修正自己不好的地方


求個圓滿


讓我更清楚知道我該往那個方向前進



也因為來到這個環境


也認識超多的好朋友


例如搞笑的芋仔~~~


芋仔~~我的第一個男朋友也叫芋仔


所以~~每次要叫你的


都覺得很想笑


雖然我們的第一次見面對你留下不好的印象


可是你還是對我很好


也很用心的教導我


我也深深的反省過了


我也太驕傲又太自以為是了


也很謝謝你


沒有因為我的無知


而丟下我~~~~


哈~~~


我們要一起往成功之路前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