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幫我們的麻吉~~~過生日


一夥人玩的可不亦樂乎呢!


獻上我們小小的禮物


希望我親愛的朋友會喜歡~~


至於沒放團照    是因為我發現我明顯變胖了啦~~~


所以只好挑這一張看起來比較不胖的做代表


剪了短髮    一胖更明顯~~~~阿肥重出江湖了


所以~~~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開始   少吃多動~~~





這是我做的祝賀卡片一頁


因為印出來折起來很奇怪


所以這小小的一角就沒送出去了


留在這~~~讓我默默的祝福妳~~~


上面都是我攪盡腦汁想出來的喔!包括文字~


希望我親愛的朋友能收到這份沒送出去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