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啊!


今年這個年真的冷到皮皮尊


我想


應該是大自然在向我們反撲了


抗議我們如此任意的踐踏大自然


我們真的該好好的重視這個環保的問題了


每個人都盡一點自己小小的力量


加起來就是大大的力量喔!


這樣我們的子孫才可以看到我們所看到美麗的景色啊!


過年真的太冷了


就只去了惠蓀林場


也滿美的喔!


不過我心中的第一名


依舊是宜蘭的福山植物園


超水啦!


也許是我老了


真的不太想走耶


也只小爬一下山而已


不過


應該是天氣太冷了吧!


所以


我才會不想動吧!



 


晚上


跟我們家的人去鹿港拜拜


好險我們是5.6點才出發


所以一路順暢


但因為實在太冷了


除了


幫寶貝睿拍照之外


我也懶得拍了


所以~~~


都沒照片囉!


接著又去銀河鐵道看高鐵


那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耶


值得一次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