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clairehsiao&article_id=16655204


第一次看到他的blog是因為一篇連談話節目都為之瘋狂的文章『一張小抄,一個勇敢的阿嬤』!記者的人生,總是很容易就看到這個社會的溫馨或者黑暗面,比起我這可有可無的工作,記者能更快更早的了解這個社會的現實面,真的是很無情。


去年的我,跟我的主管處的非常不好,我也曾經氣到跟朋友放話說:我寧願去當作業員也不要做了!當我剛剛看到這篇文章的一段話之後,猶如當頭棒喝,對啊!我為什麼要因為別人的不好,壞了我的大好前程。


她寫說


『要記得,遇到不合理的長官,該離職的是他,而不是我,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的不合哩,犧牲掉自己的前途。』


是阿,我在這個工作上已經4.5年了吧!很多制度跟處理事情的方法,都是我建立起來的,我也為了這個工作,付出很多的心力跟努力!要離開應該也不是我要先走吧!


是啊!有人的地方,就有問題,而如何面對問題,解決它,就要看我們的智慧了!


人生,真是處處考驗處處驚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