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個星期


因為睿的阿嬤要做元宵的檔期


所以


我們可愛的小睿睿就托外婆帶了


第一個週末回來


睿還在那耍賴


叫他叫我或抱抱


一直說不要不要兼搖頭


我硬抱他


在那給我狂哭


頓時


覺得他真是現實捏


有了新人忘舊人~~~


第二個星期要回來了


聽說一回來就在找我了呢!


過年期間


他阿公買了一台法啦利電動車給他


剛買回來時


一整天都在玩那台車


所以


要回去外婆家


就順便把那台車帶去了


可是回來卻都不玩了


自己去阿嬤的房間兼他的停車場


把他的嚕嚕車牽出來騎


又把他的玩具箱的玩具都倒出來玩


然後又去把他那台腳還太短的三輪車要牽出來騎


就連已經被他冷落很久的長頸鹿


他都要去把他拿出來騎


一直在客聽走來走去


不然就姑姑房間


感覺他已經有自己的感覺了耶


第一次那麼久沒回來


好像很想那念這個家所有的一切


我不會形容這種感覺耶


雖然他才只是一個1歲7個月的小娃娃


可是已經有了自己的感覺自己的想法


還有一種


被想念的感覺


真的有很莫名的感動


真的是又把心整個挖出來送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