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http://tw.fashion.yahoo.com/article/url/d/a/080319/38/9s8.html?pg=1
上面那個網址,是我剛剛看到的文章,非常的心有戚戚焉!

30,是一個現在的我必須真正面對成長年齡的階段,一直以來,我都認為我還是一個可愛的小女生阿!天塌下來都還有比我高的朋友跟父母擋著的,放心啦!壓不到我的!可是,成及何時,朋友漸漸有了自己的家庭或者自己的人生方向,已經顧不到我了。父母頭上的白髮也越來越多了!體力也大不如前了,已經到我必須反過來當他們的天的時候了。已經到了,一定要去面對的時候了!有很大的害怕跟很大的不安!不管是在心靈上還是外在的很多條件,例如:經濟、家庭,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我都還沒準備好!但~~30他卻已經悄悄的來了!來的我措手不及!壓的我想逃!不想面對!只想逃的遠遠的!

但是~~逃避只是一時的,我還是必須強迫我自己去面對,強迫我自己長大,來面對未知的未來!

過去的我,已經浪費太多時間了!我已經沒有時間好浪費了!

肩上的擔子越來越重了,我真的要加油了!

我相信~~~我做的到!30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