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久之前
就看過電視介紹
在台中大坑的這個紙餐聽
上網看了一下
感覺很不錯耶
利用一個下午的時間
跟我的美玲同學一起去看看囉
只拍了沙拉跟甜點耶
因為
他的餐點實在是引不起我的興趣耶
再加上
我也不是一個忠實的記錄者啦!
哈~~~~



看到我臉上失望的表情了嗎?
哈~~~~說真的
他的風景
會有讓人腦袋放空
想好好整個人放鬆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我們是平常日去的
所以~~顯得特別的安靜
還有紙做的桌椅真的很特別
但他的食物就令我..........
它的特別桌椅
可以引起我的好奇
去一探究竟
但~~~
沒有好吃的食物是沒辦法讓我去第二次的
說真的
他的食物真的很令我失望

也跟網頁上看到的差很多耶!
一間餐廳它的外在環境跟裝潢
只決定我要不要去的30%
食物好不好吃佔了70%
本來就是ㄚ
我是去餐廳吃飯捏
不是去風景區遊玩耶
所以
食物當然是非常非常的重要啦!
這是我個人的喜好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