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01/4/233r7.html

在上面的那篇影劇新聞中

有這麼一段話

好事聯播網總經理倪蓓蓓談到成功歷程,流下辛酸淚說:「我把一路打拚的委屈變成養分,要向自己證明,只要用心學,沒人可以侷限我,什麼都能做到。」

這一路走來的我,並沒有像你們看到的這麼如意!而且,我又是不常被發現的土。這當中的點點滴滴,常常讓我想,我明明就可以過的輕輕鬆鬆,簡簡單單過的舒舒服服,為什麼我要選擇這樣讓我覺得委屈又辛苦的路!

當我想退縮,回到那輕輕鬆鬆,簡簡單單過的舒舒服服的日子的時候!我跟我自己說:也許是當初我喝了那碗孟婆湯之後,我忘記,是我們自己選擇到這個世間,是我們自己乘愿造就許多因緣,是我們與諸佛菩薩共同約定一起下凡,彼此激勵焠鍊,互相成全;於是諸佛菩薩倒裝降世,成為我們的家人,朋友以及芸芸眾生,來與我們相會,實踐諾言!

是的,我忘記當初我許下的諾言,只顧自己的享樂!卻忘了,還有許多我們自己乘愿造就的因緣,還在等著我們彼此焠鍊,互相成全。我怎麼可以因為這一點小小的不如意,卻忘了,我們說好的諾言!

這一路打拼的過程,當我遇到委屈與不如意,甚至被抹黑的時候!我一直一直鼓勵我自己:沒關係,時間會證明一切的!時間也會幫我陳清一切。我一定可以!

這一路的打拼過程,當我覺得我這容易被呼略的土,又沒被看見的時候,我跟我自己說:沒關係,當別人沒看到我的時候,我用實力走到他面前讓他看到我!

這一路的打拼過程,當我覺得沒人提攜我的時候,我跟我自己說:我要自己成全我自己!我要自己成就我自己!我要自己提攜我自己!

這一切,都只是剛開始,我要套用好事聯播網總經理說的:把一路打拚的委屈變成養分,要向自己證明,只要用心學,沒人可以侷限我,什麼都能做到。

只要造著我立下的愿力走,我相信,就算再多不如意,我也可以實現我的諾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