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小睿越長大越皮了!就一直在沙發那跑來跑去!抓也抓不住了!吃東西也都要自己來!弄的到處都是!還在我的小V裡面一下跑到前面,一下跑到後面!跑來跑去!一刻不得閒~~~~~不愧是帶財的!

一直都覺得
真的很喜歡吃古拉爵的東西
上次的不愉快的用餐經驗
讓我上網去給他們建議一下
結果
應該是他們店長吧!
有打電話來跟我討論一下
結果~~~
我竟然去客訴到他們店長耶
而且一開始
我根本就不知道
我還把那一天他跟我說的話再跟他說一次
難怪那時他喔的一聲
可是
我還是很愛他們家的食物
所以~~~
昨天我們就全家一起去吃啦!
昨天打去訂位時
他問我貴姓
我說姓邱
他又喔的一聲
【我的聲音可能真的很好認,每次我打到別的單位去找人,
    不用說我是誰,他們就都知道了!】
結果
昨天一到
他就走過來了
對著我說!
邱小姐
那天是我服務的
造成你那天用餐不愉快
真是不好意思
這是本來要寄給你的
你今天先過來用餐
那我們就直接給你
這是我們今天送你的家族卷
可以打85折
謝謝你!
天啊!
他怎們認得我ㄚ
也認得我的聲音捏!
臉上冒出一大堆的斜線
超監介的啦!
不過~~~
也要給他用力的鼓鼓掌
要是我
我可能沒辦法做到他那樣的程度
還專程這樣過來跟我講話
要是我
我可能會把那一天的事
賴給別人
不然就是叫別人去講
也許
這就是
為什麼人家是一家連鎖餐廳的店長
而我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行政
我應該不能再這麼封閉於我自己原本的世界了
該走出去了
讓自己看的更高更遠
因為
我要站的比天還要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