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開mail
看到我的拍賣有問與答
點進去看
一時以為是亂碼!
快速進入拍賣的網頁
想說來看個清楚
結果~~~
不是亂碼
是人家從國外寫英文啦!
他寫說
Hi,
Am offering you 11,000NT for your item to London,UK.
Any damage or dirt and how many do you have in stock?
Email me at ﹝他的mail,為了預防洩漏別人的隱私,所以我把它刪了﹞
or
what is your email, so i can email you.
大概看的懂
但怕會錯意
還是請同事幫我看一下!
這種國外交易
我的英文又這麼菜
對我實在太沒保障了!
所以
我回說:
Sorry, the shipping area only in Taiwan and will not ship to out of taiwan.

這一件事
讓我感覺到
整個地球已經是一個國際村了
透過網路
可以跟各地方的人溝通、買賣、學習
語言相對真的很重要!
又想要時光機了
回到以前唸書的時候
把英文學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