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排在我下面的那個表弟要結婚囉!
下個月的6號
就是我最大的表哥要結婚宴客囉
老媽那邊就剩下我這個適婚年齡的囉
其他都20初不然就1字頭了
看到大家這麼甜蜜
忽然也有想婚的念頭了
BUT
那個願意跟我一起打拼的人還沒出現說

結婚後我就不能跟我最愛的睿睿住在一起捏
還是在等等吧!
因為
還有許多許多的事
等著我去完成
除非
他願意跟我一起完成這些大事~~
哈~~~~


表弟的婚期一確定
阿姨就打電話來預約睿睿了
要我們可愛的睿睿來幫新娘子開門
我阿姨說:這樣才會生一個跟我們可愛睿一樣可愛的孫給她抱
邱小睿也樂的賺紅包、看新娘子



邱小睿超愛新娘子的啦!
叫他叫伯母
他說:不是啦!是新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