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還有一些
不曉得跑哪去啦!
或著失聯拉!
但不管我們有沒有聯絡
你們永遠都在我的心理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大家也都各忙各的了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大家肩頭上的重擔也越來越重了
已經不能像以前那樣
說走就走
想起以前我們一起踏遍台灣各地
也飛出台灣
現在
想這麼瘋狂的玩樂
已經不太可能了
回想我們的九份瘋狂遊
或著環島之旅
蘭嶼之行
第一次搭飛機
一幕一幕在我腦海中浮現
是那麼美好愉快

我~~
永遠會把這些點點滴滴都放在我的心中
你們~~
我也永遠把你們放在我的心中
愛你們喔!





這些
有一部份是新認識的朋友
他們讓我知道
人生不只有自己而已
不只有吃喝玩樂
還有許多有意義的事在等著我們
謝謝你們
讓我長大、懂事許多
我會更加油滴~~~
也要謝謝我所有的良師益友
有你們在我身邊
我一點都不孤單
我們~~
一起加油
一起努力
一起讓未來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