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機拍起來真的很美
但就是拍不出美美的夜景
怎安捏?
是我不會用嗎?
我的是SONY T50
如果有會用的人
在麻煩教我一下喔!

27號要去上課的途中
經過這一家平常都沒什麼人在加油的加油站
卻是大排長龍
感覺怪怪的
又經過我平常在加油的加油站
更多人了
該不會是要漲了吧
後來同事打電話給我
說要漲價囉
叫我趕快去加油
可惜~~~
我今天是騎車啦
要等下課後去加了
要回家的時候
更多人
根本就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景阿
我的小V還有半桶油
一直在想這樣去加划算嗎
被我朋友騙說我的小V油桶是80公升的
再加上本身愛湊熱鬧的個性
我就開去加啦!
沒有去我平常加的那ㄧ家
想說已經10點了
去那ㄧ家說不定輪到我都過12點
就去這家啦!
我對這種距離的概算
一點概念都沒有
所以就請大家自己看照片換算囉!

這一家算車少的了
不過他們也比平常派出更多人來加油
所以我只等了10-15分鐘
算是快的了!
我同事去我們平常在加的那一家直營店加油
等了1個小時耶!
等待加油所浪費的油
可能就超過要漲的那些錢囉!



這樣的宣佈真的是太臨時了
殺的我們這些小老百姓措手不及
至少多給我們一天的緩衝時間吧?
這樣還不是很多人帶桶子去囤油
還不是一樣嗎?
不就只是造就這百年難得一建的奇景
跟許多為了加油的死老百姓的衝突
跟浪費許多的警力
在維持加油的秩序

他們在上面的決策者
一點都不了解
我們這些小老百姓的辛苦
難不成我們真的是死老百姓嗎?

我是很支持馬英九的
希望他周圍的人
不要扯馬腿
不要讓他變成第二個阿扁
也希望現在的執政團隊
真的能救救我們這些死老百姓!
拜託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