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星期
才聽說~~
我一個同事
感冒~~住院~~更嚴重~~進家護病房了
今天
一個去看過的同事說
醫生說就這幾天了~~
晴天霹靂
怎麼會
這麼~~~令人難以接受
還是希望有奇蹟會出現

之前~~
就一直覺得很奇怪
他從日間部被調到進修部
然後好幾個月前他來我辦公室
跟他講話
就覺得
奇怪~~
他臉怎麼這麼黑
看起來也很沒精神

可是跟他真的很不熟
應該說~~~
在僑光快10年了
跟我熟的也只有一個人
哈~~
怎麼這麼悲慘阿

所以也不以為意
直到幾個星期前
聽其他同事說
才知道
發生這麼嚴重的事

剛聽說時
去查了一下
排了一下他的八字
天阿~~
今年真的很考驗捏!
動到3個地方
這樣的機率是低到不能再低了!

八字真的很無情
真的準到讓我很難過
剛看到時
還跟我自己說
不會啦!身邊都是善良的人~~
一定會好轉,會沒事的!
卻聽到更不好的消息
但~~~
還是衷心期盼
能漸漸好轉

我要更努力
好好學
改變自己進而影響他人
下次如果再有這樣的事發生
(不過還是希望布要再有這樣的事了!)
能提早告訴他們
做到預防的動作
讓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