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走了
他還是離開我們了
儘管我們是這麼不熟
但我還是很難過很難過
沒辦法接受個事實

想起有一次的監考會議
他坐在我旁邊
跟他討論他的手機
跟他借手機來玩
可能手機螢幕是他的秘密吧!
也不太願意借我吧!
但他還是把螢幕換掉
借我玩

他是這麼的和善
這麼的可以讓我們欺負
但卻從此在僑園這個大家庭消失了

地球一樣轉動
我們一樣生活
一樣在僑園上班

他卻從此在我們的生活中消失
永永遠遠不可能在出現
這種令人窒息的感覺
真的令我很難受

也許是他這輩子要做的功課已經做完了
他回去當天使了

請你努力的展翅高飛吧
我們
永遠會在僑園這為你加油與喝采
一路好走~~~我永遠的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