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出現了
出現在我高中同學的面前了
看到超久超久沒見的同學
我真的很高興

其實也很想你們的
可是
你們知道的嘛~~~

今天見到你們
更讓我知道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們
想念當初
我們一起瘋狂的高中歲月
明道
是我最喜歡的學校了!

今天
看到大家
都長大囉!
有熟男的味道出來囉!

看到你們要整新郎的時後
讓我想起
我們在愚人節跟隔壁班一起整國文老師這件事
很慶幸
在我高中的那段歲月
因為有你們
所以不孤單
所以精彩

以後
如果有機會
我還是會出現的!
酒是沉的香
朋友老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in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